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徐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1-09-29 10:05:05 来源:徐闻TV
【打印】 【字体:


  


  县委书记罗红霞向大会作报告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徐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徐闻县会议中心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徐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班子,动员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抢抓大机遇,勇当急先锋,高标准建设广东对接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南门户城市,全力打造湛江与海南联动发展的先行区,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徐闻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县委书记罗红霞代表中共徐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琼荣主持。


  


  大会应到会代表 342人,实到334人,符合有关规定。


  


  梁琼荣主持大会

  县领导周仔洪、陈正中、江强、杜法光、杨朝江、李旭、杨小珏、林豪、王丰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担任过县四套班子正职领导的退休老干部,县人大、政府、政协班子中的非党领导,不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县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以及县纪委委员,不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新一届县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县直和驻徐正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午9时,梁琼荣宣布大会开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热烈的掌声中,罗红霞代表中共徐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抢抓大机遇 勇当急先锋 全力打造湛江与海南联动发展先行区》的报告。罗红霞在报告中回顾了徐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五年实践中积累的工作经验,分析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