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总部研发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22-09-03 11:14:5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1.jpeg

  9月1日,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总部研发大楼主体结构封顶(如图,记者刘冀城 摄),同时召开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各参建单位现场签订重大项目目标责任书,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总部研发大楼是湛江湾实验室项目的核心工程,地上10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约50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大楼上部结构以53.4米大跨度钢桁架为支座,钢桁架上部托存6层钢结构自重荷载超一万吨,荷载集度高,劲性结构多,施工工艺难度非常高。继今年5月底,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总部研发大楼53.4米大跨度“架海金梁”钢桁架成功合龙后,如今又迎来了主体结构封顶的关键节点。

  “湛江湾实验室项目总部研发大楼主体结构封顶,离不开各参建方的辛勤付出,接下来‘百日冲刺’已进入决胜阶段,工期紧、任务重,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打造城市标杆。”湛江湾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说。

  “接下来,我们会进入室内装修阶段。”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湛江分公司总经理文赛波说,项目部要按活动策划加快重点、难点工程的施工进度,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并持续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安全,内外联动、大干100天,集中公司优势资源与力量,将工程做快、做好、做优,完成百日冲刺任务。


何有凤 麦景通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