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后知后觉
留言日期:
2020-09-15
主题:
关于湛江市遂溪县没有三支一扶名额的咨询
内容:
请问为什么遂溪县自从1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三支一扶的名额了。因为广东省考三支一扶是通过量化表的,而其中一项越靠近支扶地区分数得分越高。这也意味着生源地为遂溪县的考生,永远没办法加到最高分20分。而且距离帮扶地区距离这个比重也很大。 三支一扶不是鼓励自己地区的孩子回去帮扶自己的家乡吗?我作为一名师范生,非常想回到自己的家乡支援教育。每个孩子背后都有一个家庭,教育甚至可以说是决定了他们的命运,这是我的情怀与期盼。 听说是因为当地政府为三支一扶人员私自转变而被取消名额?那已经有六七年了,为什么还不解禁呢。个别官员的错误让全县人民跟着遭殃? 前段时间我已经询问了广东省三支一扶办公厅,它们给出的答复是,名额是自下而上的上报的,从来没有限制这么一说。叫我要询问所在地的三支一扶办公厅,因此我非常希望当地政府能给出明确的答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5
答复时间:
2020-09-22
答复单位:
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历年因为工作需要。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各单位暂时不招三支一扶学生,以后会根据工作需要,适当招三支一扶的学生。 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