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王
留言日期:
2020-08-03
主题:
人才卡办理咨询
内容:
您好,我先咨询一下湛江的人才卡办理事宜。湛江本地人,应届硕士毕业生,回来湛江找到了工作,有资格申请C类人才吗? 从开始申请到名单公示一般要多久时间?谢谢您,辛苦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4
答复时间:
2020-08-04
答复单位: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王老师,你好!根据《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湛江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及人才卡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湛府规【2020】4 号),对我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的范围为:“在我市工作、来湛自主创业或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劳动协议)一周年以上(柔性引进人才须与用人单位签订 3 年以上协议,每年在我市工作时间不少于 3 个月)的人才。工作单位包括我市市属单位、中央和省驻湛单位、县(市、区)管理单位及非公有制单位、社会组织或团体。”所以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同时需在我市工作、来湛自主创业或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劳动协议)一周年以上即可申报C类人才认定。感谢你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支持!祝好!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