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明
留言日期:
2024-03-27
主题:
2024年湛江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内容: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4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报考指南,正在参加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可以报考考生类别条件为“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而在2024年湛江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并没有关于这个的说明,请问湛江市自行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聘是否有这个政策?正在参加基层服务项目人员能否报考2024年湛江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的毕业生岗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27
答复时间:
2024-03-28
答复单位: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市民你好!欢迎向我们咨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都是以当次的招聘公告相关表述为准。湛江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对招聘对象问题,已有清晰、明确的表述,请认真阅读。如仍有疑问,请向湛江市教育局咨询,或者致电我们,继续为你作详尽解答,联系电话:0759-3119558.祝好!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