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iewen
留言日期:
2024-01-23
主题:
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幼升小,入学条件
内容:
遂溪户口,一直在湛江霞山工作,现在自己创业,有营业执照,到7月中旬才满半年,在湛江市区无房产,一直租房住,如果希望子女能在湛江市区上公立小学,请问需要什么条件呢?什么时候参与报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23
答复时间:
2024-01-26
答复单位:
霞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霞山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办法》的规定:1.适龄儿童有霞山区户籍的。2.法定监护人有霞山区房产的。3.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霞山区居住并持有公安部门签发的霞山区居住证的。4.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霞山区居住满半年,经营场所或企业住所在霞山区和在税务机关办理税务登记并在霞山区税务机关纳税满半年的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半年(当年4月30日止倒推连续计算满6个月)的。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均可申请报读霞山区公办小学一年级。目前2024年的招生办法暂未确定,家长可留意“霞山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公告,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