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
留言日期:
2023-01-30
主题:
希望高三延迟开学
内容:
领导你好,我觉得高三可以延迟一点开学,我们学校去–湛江市实验中学本来原定2月6号开学,现在突然说明天就开学,太突然了,很多学生都没心理准备,作业量太多都来不及写完,而且很损害学生心理健康。现在急急忙忙的开学啥东西都准备不好。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30
答复时间:
2023-02-01
答复单位:
湛江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经调查核实,上学期末由于受疫情影响,湛江市实验中学为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新十条”的要求,安排高三年级于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6日开展了线上教学。鉴于目前我市疫情形势有所缓解,考虑到高三学生学习任务较重,且我省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将于3月初开考、全市第一次高考模拟考试也将于2月进行。应高三年级广大学生和家长要求,学校经研究,决定自1月31日下午起,高三年级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自愿回校学习,对上学期线上教学有关知识进行加深巩固和为英语模拟考试做好准备,学校安排老师管理和跟班辅导,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本学期正式开学时间为2月6日。我局高度重视您反映的问题,已督促学校严格按照校历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您学习进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