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zz_yy
留言日期:
2022-09-26
主题:
咨询高考
内容:
21年六月初中毕业,九月去上中专,但是到22年四月没继续读下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学籍,如果我想之后以社会考生参加高考的话,只有初中毕业证,要同等学历证明的话能办的了,参加高考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26
答复时间:
2022-09-27
答复单位:
湛江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中专没有学籍则没有毕业证,就只能以社会考生身份凭普通高中学校同等学力证明(即高中同等学力证明)参加高考。根据我省高中同等学力认定工作要求,申请高中同等学力证明的基本条件是参加省组织的9门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及市组织的5门科目(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且全部合格(注意,日语不能代替英语)。省考九科的考试时间是每年的1月及7月(报名要求见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市考五科的考试时间今年暂定为10中旬,两项考试均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报名,请提前致电咨询及登记。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市教育局招生办:电话:07593339667。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