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医疗卫生

根据2020年4月1日国家药监局注册可出口企业名单新出台的文件,咨询该文件是针对民用口罩还是医用口罩?

时间:2020-06-25 13:49:04 来源: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根据2020年4月1日国家药监局注册可出口企业名单新出台的文件,咨询该文件是针对民用口罩还是医用口罩?

  答:据霞山区市场监管局了解:根据《商务部 海关总署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有序开展医疗物资出口的公告》2020年第5号文件说明,自4月1日起,出口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呼吸机、红外体温计的企业向海关报关时,须提供书面或电子声明,承诺出口产品已取得我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符合进口国(地区)的质量标准要求。海关凭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验放。文件明确表明是针对医用口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