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湛江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2 09:2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0日上午,湛江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局长颜战克列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同志主持。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郭雄斌同志,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张再芳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22093205.jpg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局领导班子及各成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相互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钟其华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丁永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互相批评;市纪委、市委政法委领导作点评。

  张再芳同志对我局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开得有质量、有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司法局党组要持续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湛江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持续带头扛起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郭雄斌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局党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讲政治;二要突出敢担当;三要突出严要求;四要突出抓整改。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局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把高质量发展、“竞标争先”行动精神学深学透,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要紧紧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认真对照反思,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聚焦六大方面,强化上下联动和横向协同相结合,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提升。要全面提升依法治市工作质效,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在推动“竞标争先”行动精神宣传和目标落实上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努力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为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司法行政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