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抗疫一线⑤ | 归来

时间:2022-05-25 09:38: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4日,市司法局驻坡头区乾塘镇抗疫先锋队10名队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了14天后,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归来。

  受局党组书记吴康秀、局长颜战克委托,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钟其华前往站点迎接先锋队员凯旋。

  “0506”本土疫情阻击战中,10名先锋队员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彰显了司法行政人的精神风貌。

1.jpg

  10名先锋队员获坡头区委区政府颁发荣誉证书


  14天来,队员们服从指挥,日以继夜、不畏风雨,克服艰苦条件,全力做好驻点卡点管控、核酸采样、上门排查、防疫宣传、物资发放等工作,为打好打赢本土疫情歼灭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发挥特长优势,身兼“协调员”“普法员”“服务员”“调解员”,不仅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也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jpg

  心系一线,情暖后方。市司法局扎实做好后勤保障,为抗疫先锋队打造坚强后盾。局领导班子时刻关心先锋队员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困难,向前线输送生活、防疫物资,开展走访慰问一线抗疫家属暖心行动,向默默付出、无私支持的队员家属表达深切敬意和衷心感谢。

3.jpg

  局党组书记吴康秀看望抗疫先锋队员家属

  

  不忘初心抗疫情,冲锋在前显担当。在这次“0506”本土疫情阻击战中,市司法局获赠了“沉甸甸”的锦旗和荣誉。接下来,市司法局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化队伍建设的内生力量,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河无恙,感谢有你!

  欢迎抗“疫”英雄们回家!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