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湛江市司法局平安建设工作成效获市平安建设考评组肯定

时间:2021-12-20 16:22: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张再芳带领市平安建设考评组一行4人对市司法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进行考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黄诚球,局长颜战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局长颜战克从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平安基础、突出重点工作、推动治理创新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我局平安建设情况。

  考评组对今年以来我局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在平安建设方面视野阔,思路新;结合紧,支撑强;基础实,措施力;载体多,平台活;标准高,组织严。希望我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局党组书记黄诚球表示,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委平安办的部署要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防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能力;持续推动戒毒工作转型升级,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落实社区矫正法,依法规范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湛江建设。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