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

时间:2021-10-17 10:20: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10月16日上午九点,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客观题考试(湛江考区)16日、17日在岭南师范学院分两个批次进行。湛江考区200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首日考试近1000人参加。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金世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益斌到考点巡考。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古发,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市人大、市委政法委等单位有关领导陪同巡考。




图片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印发了《考试防控工作指引》,发布了《法考疫情防控和注意事项告知书》,认真做好应试人员、考务人员健康状况监测,要求所有考生必须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入场考试,同时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做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另外,足额配齐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在考点设置体温检测通道、隔离考场、隔离通道等防疫设施,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并进行全时空演练,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图片


  市司法局把服务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放在首位,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电话等渠道提醒考生参加考试的注意事项,协调学校安排摆渡车接送考生,放置导向牌为考生提供清晰的指引,提供免费的瓶装矿泉水,切实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